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天然胶粘石

日期:2024-03-29 06:44
浏览次数:1705
摘要:

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天然胶粘石
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天然胶粘石  透水水洗石  彩色混凝土 无沙混凝土




睿龙透水地坪技术一种集透水性、保水性、防滑性、耐磨性和高强度承载性能于一体的生态透水混凝土技术。这种新型环保节能型混凝土,生产工艺先进,外观良好,质量及性能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得到了有关专家的首肯!

  睿龙生态透水混凝土是由亚睿中国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制、开发与生产的一种新型城市道路、广场铺装及园林景观工程地面铺装材料。一改传统铺路材料雨水难以下渗、形成地表径流、致使地下水沉降严重的弊端。因这种混凝土有20%~30%的空隙率,保证了良好的透水性、透气性,透水率可达95%以上,下雨时不积水。
亚睿中国---睿龙彩坪有着悠久历史集现代科研、开发、生产、设计、销售、装饰施工为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大型实业公司。依据国外先进技术,引进国外设备,主要生产近年来出现在美、欧等国,现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行的路面、墙面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有彩色地坪压模地坪系列、压印、压花、艺术地坪系列、彩色装饰混凝土系列、艺术着色幻彩地坪系列、生态透水系列、彩色陶瓷颗粒路面系列、纸模、喷模地坪系列、墙体材料系列...有公司厂房占地5000余平米,员工50多人。是国家“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生产”和“地坪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企业,也是中国环保地坪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对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实行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施工指导,并具国家检测报告。同时可代为客户进行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的设计和施工的全方位的技术。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