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关于彩色耐磨地坪

日期:2024-04-26 08:37
浏览次数:1786
摘要:

关于彩色耐磨地坪:

     彩色耐磨地坪是采用区别特殊级配的金属颗粒或矿物颗粒作为骨料与其它多种掺和料还有区别的颜填料组成的固体粉剂,它可采用机械或手工方法即时施工于任何混凝土表面,以提升混凝土地面的区别耐磨及耐冲击要求,同时可使混凝土表面致密达到绝尘和防渗的特殊功效。依据区别的耐磨和耐冲击要求来选定区别类型的衬料 A:矿物骨料型 B:金刚砂骨料    适用范围:    彩色耐磨地坪适用于于须耐磨冲击减少起灰尘的地面,例如:仓库、码头、厂房、停车场、维修车间、车间、仓式商场等到地面。   

彩色耐磨地坪性能特点:    1、具有很高的耐磨性;    2、长久性耐磨腐蚀;    3、减省灰尘;    4、耐冲击;    5、施工方便,易维护。    使用年限:    与混凝士地面同步    施工工艺: 1、在找平层整平未干时,将骨料均匀地撒布在找平层上;    2、地面磨平;    3、在适应的位置锯开混凝士,做伸缩缝;并添满所需填料;    4、养护硬化地面。

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透水地坪、彩色地坪、艺术地坪等等,“以市场为切入,以技术为动力,以用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管理求发展,以效率为生命”的导向,在国内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请广大用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