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彩色混凝土构成材料及工具

日期:2024-04-24 16:48
浏览次数:703
摘要:

     彩色混凝土构成材质及工具包括:脱模粉、彩色强化剂、保护剂、乳液、压模及纸模模具等。
    普通水泥混凝土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建筑材质,不仅可作为建筑材质,也具有必定的装饰作用。由于混凝土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可浇筑成各种各样的复杂形状;由于拌合物具有较好的流动性,在交通公路工程中,主要可用于道路路面、桥梁、码头等的浇筑;在城市道路工程中,主要可用于城巾道路、雕塑及其他美术创作品。
 但是,普通水泥混凝土的*大不足之处是外观色彩单调、灰暗、呆板,给人以压抑感。于是人们设法在建筑物的墙面、地面和屋面上作些适当处理,使普通水泥混凝土的表面上具有必定的色彩、线条、质感或花饰,产生必定的装饰效果,达到设计的艺术感,这种具有艺术效果的?

    尊敬的客户; 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彩色地坪、压模地坪等等,如果你想了解该产品,可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追求服务至善,品质**,用技术和设计的融合创造企业价值,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