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地坪材料表面修饰及养护

日期:2024-03-28 21:04
浏览次数:2289
摘要:

地坪材料工艺流程;

   **步:在找平层整平未干时,将骨料均匀地撒布在找平层上;
  **步:边角加固,地面磨平;
   第三步:在适当的位置锯开混凝土,做伸缩缝,并添满所需填缝料;
  第四步:用透明密封剂辊涂,电镘抹平,抹光,收光,养护.
   第五步:抹光,收光,养护.

地坪材料表面修饰及养护;

 (1) 墁光机作业后面层仍存在抹纹较凌乱,为消除抹纹*后采用薄钢抹子对面层进行有序、同向的人工压光,完成修饰工序。 (2)耐磨地坪施工5-6小时后喷洒养护剂养护,用量为0.2升/m2。或面覆塑料薄膜防止引起开裂。 (3)耐磨地坪面层施工完成24小时后即可拆模,但应注意不得损伤地坪边缘。 (4)完工5-7d后宜做切割缝,以防不规则龟裂,切割缝间宜为6-8m。切割应统一弹线,以确保切割缝整齐顺直,切割深度应至少为地坪厚度的1/3,填缝材料采用预先成型或切割的弹性材料。

  尊敬的揽客:您好!感谢你浏览本公司网站,您所在的是我司的地坪材料产业页面,想要了解该产业,温馨提醒您:可以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人们取得联系,人们的工作人员定会全心服务。公司销售的产业还有透水地坪、艺术地坪,产业的上等性能、服务的至善至美是人们公司的经营理念,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业。

下一篇: 透水地坪养护
上一篇: 压模地坪做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