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日期:2024-03-29 07:19
浏览次数:1798
摘要: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系统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彩色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透水路面 生态路面)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系统,双组份双丙聚氨酯罩面剂,高强度、高亮度、色彩鲜而持久,耐侯性持久,寿命达5年以上。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彩色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透水路面 生态路面)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透水砼聚酯树脂罩面剂介绍 ...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系统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彩色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透水路面 生态路面)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系统,双组份双丙聚氨酯罩面剂,高强度、高亮度、色彩鲜而持久,耐侯性持久,寿命达5年以上。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彩色透水混凝土 透水地坪 透水路面 生态路面)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透水砼聚酯树脂罩面剂介绍

      聚酯树脂罩面剂(pu16)是溶剂型聚酯树脂化学产品,专用于彩色强固透水混凝土或露骨料透水混凝土干燥后的密封处理。也可用于彩色沥青道路的着色或无色密封,润湿性**,可深层渗透基材至3-5mm,将含碱份的表层水置换出来,以达到润色和消除色差的作用,同时该产品反应完成后将形成一层坚韧的透明高光泽度薄膜,大大提高路面耐磨性并减少骨料在使用中脱落现象的发生,对路面提供持久保护,5年内鲜亮如新。该产品固化完成后为完全透明的坚韧化学产物,当需要着色密封时,可加工成用户需要的任何颜色 。

聚酯树脂罩面剂特点 

  1、不黄变、增色加艳:该产品属脂肪族聚氨酯固化产物,无黄变基团,在日光照射下无色变,施涂PU16聚酯罩面剂后的彩色透水混凝土或露骨料透水混凝土的颜色将会更加鲜艳、明亮和持久。

 2、使用简单:室温按比例混合后直接喷涂即可。表干时间20-40分钟,实干时间4小时。

 3、高亮、高光:100%交联固化,高光,与基材的附着力强,耐高温,耐化学腐蚀,耐水蚀、耐气候和环境变化。

聚酯树脂罩面剂使用方法

1、喷涂之前须确保待作业工作面干燥。

2、使用前将桶内树脂搅拌器充分搅拌均匀。

3、本产品视稠度情况可加入5%-20%的溶剂(二甲苯、松香水、乙酯等都可以)稀释,以方便使用。

5、搅拌好的的产品,宜采用无气喷涂机喷涂,每次喷涂完工后,须用溶剂刷洗喷枪,以备下次使用。

6、喷涂好的作业面,围护好,干固前不能走人或其它物件碰触。一般干固时间为2-4小时在右。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聚酯树脂罩面剂使用注意事项

  1、本品为溶剂型(俗称“油性”)产品,基层必须完全干燥, 否则将可能出现“发白”的现象。

  2、本品的固化剂为异氰酸酯组份,能够与空气中的水发生反应,因此必须干燥密封保存,开盖产品*好一次性用完。 

  3、本品为高渗透成膜性表面密封保护剂,可对完工的路面提供良好的保 护和加固作用,虽然聚氨酯类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对路面的耐磨性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但路面的使用性能还主要取决于路面自身质量。


包装及储运要求: 

 1、聚酯树脂罩面剂45L/桶,通用化工塑料桶装。

  2、该产品为溶剂型化学品,应用中请做好必要的防护。

使用咨询:15000520509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双丙密封剂|双丙聚氨酯密封剂|彩色双丙聚氨酯密封剂|上海睿龙透水密封剂


 

透水混凝土罩面剂|透水混凝土罩面密封剂|上海睿龙密封剂

亚睿中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

睿龙(上海)彩色艺术装饰混凝土系统
绿色建材/生态地坪路面材料及技术和概念**者厂商
亚睿人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生态环保彩色路面铺装系统 

海绵城市排头兵集科研、开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概念服务于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实体公司。五千年上下,九万里纵横,衍生出灿烂的中华文明。承五千年文明,树当代理念。

让我们的城市美丽起来-彩色陶瓷颗粒防滑道路系统,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生态彩色透水混凝土系统,

让我们帮城市健康起来-生态露骨料透水混凝土系统,

让我们呵护好我们家园-生态胶彩石透水地坪系统,

大理石材的理想替代者-彩色艺术仿石压模地坪系统,

艺术与自然平行的和谐体-彩色混凝土砾石地坪系统,

让我们的生活亮起来-艺术幻彩着色混凝土地坪系统,

让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橡胶颗粒学校运动地坪系统,

奔放洋气简约时尚国际范-高强艺术金磨石地坪系统。  

    十五年专业环保生态路面厂商,九大产品系统, 百余款产品材料、技术、施工概念服务的**者。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施工指导体系,同时可代为客户进行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的设计和施工的全方位技术指导。

量身定制 . 只做经典 . 拒绝平庸 . 专线:400-688-263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