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混凝土是一种塑性成型材料

日期:2024-03-29 03:04
浏览次数:1582
摘要:

       混凝土是一种塑性成型材料,利用模板几乎可以加工成任意形状和尺寸。在墙体、构件成型时,利用设计的适当模具,采用一定的工艺方法,使混凝土表面形成一定的线条或纹理质感,这是普通混凝上进行装饰的主要手段,被称为清水装饰混凝土。如采用钢模板成型,呵以使混凝土表面形成大的分格缝;纹理质感则可通过模板、模衬、表面加工,或露出的粗、细骨料形成;在墙体表面形成线条、质感时,要有一定的凸凹程度,使一部分混凝土成为纯装饰性的混凝土。 人们利用混凝十町以塑性成型的特点,使混凝土制品按设计的艺术造型进行制作,或使混凝土表面带有几何图案及立体浮雕花饰,这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混凝土装饰手段。在满足设计功能的前提下,将普通混凝土制品设计成一定的造型,既美观耐久,又经济实用。

   温馨提醒览客;您目前所在的网页是本公司的混凝土产品页面,我司的同类产品有很多,您可以通过搜索获取更多相关产品,或者可以拨通我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会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我们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透水地坪、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等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