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睿龙(WDO)彩坪压模产品是在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

日期:2024-03-28 20:38
浏览次数:1250
摘要:


      睿龙(WDO)彩坪压模产品是在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产品通过纸模、压模工艺使其产生不同凡响的石质纹理和色彩,该产品具有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便捷、修复方便、整体性强,抗压抗折强度高,不变色,不粉化,耐磨耐腐性强等优点。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大理石色彩单调,价格昂贵等缺点。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的道路、广场及园区,学校、公园、游乐场、公共停车场、广场、人行道、住宅小区、别墅等室外地坪以及其它各类休闲景观道路、墙面等,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填充,材料质感坚固、浑厚、色泽稳重而不沉闷,鲜明而不俗气,是目前广场彩色预制砖和大理石的理想替代产品,是你的*佳选择。亚睿实业不仅引进国际先进的地坪设计、施工理念,同时多渠道引进地坪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公司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更注重软件建设。适时研发出会呼吸的地坪——<<彩色透水性混凝土地坪系统>>.   

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艺术地坪、压模地坪、透水混凝土 等等,我们追求服务至善,品质**。用技术和设计的融合创造企业价值。“以市场为切入,以技术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管理求发展,以效率为生命”的导向,在国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积极追踪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研制、并不断推出*新*好的产品。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放心,因我司具有多年的销售基础。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