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关于 彩色混凝土

日期:2024-03-29 05:02
浏览次数:1317
摘要:

关于 彩色混凝土:

        彩色混凝土能使水泥地面长久地呈现各种色泽、图案、质感,逼真地模拟自然的材质和纹理,随心所欲地勾划各类图案,而且愈久弥新,使人们轻松地实现建筑物与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的理想。
   压模系列是指在铺设现浇混凝土的同时,采用彩色强化剂、脱模粉、保护剂来装饰混凝土表面,以混凝土表面的色彩和凹凸质感表现天然石材、青石板、花岗岩甚至木材的视觉效果。
 纸模系列指选好纸模模板式样,排列在新灌的水泥面上,喷撒彩色强化剂到铺好模板的区域,并铲平,干燥成形后,拉掉模板,清洗表面,然后上保护剂,便可日久弥新。

    尊敬的客户 如果你想了解该产品,可以通过留言或电话的方式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追求服务至善,品质**,用技术和设计的融合创造企业价值,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