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的組成材料

日期:2024-04-26 17:24
浏览次数:1094
摘要:
艺术地坪的組成材料


(一)強化料是壹種彩色粉末狀化學建材,該產品應用於初凝階段的混凝土表面,與混凝土發生化學反應,對混凝土表面進行強化和滲透,使混凝土表面具有超強的耐磨和抗壓抗折性能,同時賦予普通混凝土以豐富的色彩,由於它超強的滲透性和耐磨性以及抗紫外線的優異性能,使其不同於塗料或地坪漆的簡單附著於混凝土表面,從而有效地避免了脫落和磨損,從而大大地提高了它的裝飾性和耐用性。
(二)彩色脫模粉是壹種有色、憎水的輕質粉末,僅用15公斤就能覆蓋100平米的藝術地坪,同時,它具有很強的脫模效用,避免了模具壓印紋理的時候出現的沾模現象,使地坪模具能夠輕易地反復脫模而不破壞彩色混凝土表面。脫模粉和易美彩色強化料的配套使用還能對藝術地坪起到二次著色和養護的作用。
(三)保護劑為無色透明液體,它性能優異、覆蓋率強,不僅堅韌耐磨、耐化學腐蝕,而且柔韌性好,易附著於混凝土表面幹燥速度快,表面耐劃傷,它具有超常的保光性、歷經老化不變黃、傑出的外觀、耐沖擊、耐酸雨、高附著力、耐沖壓等等優良特性。在藝術地坪塗刷地坪專用保護劑的時候在藝術地坪表面形成非常自然的顏色漸變,使藝術地坪凹凸紋理的立體感得到進壹步的增強。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壹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艺术地坪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压模地坪、彩色沥青、透水地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