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历史简介

日期:2024-03-29 07:42
浏览次数:649
摘要:
艺术地坪历史简介 
      艺术地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5年,当时年轻的工程师Davison(戴维森)从混凝土路面上的落叶印痕中获得灵感,用木条制成方格在新浇混凝土路面上压印图案,*初期的压印艺术地坪就这样诞生了。经过不断的改进和**,赋予混凝土路面更多的色彩和纹理,使压印艺术地坪得到了成功的应用。艺术地坪的色彩与纹理搭配的灵活性,以及成本比花岗岩、大理石等地材更低廉、更耐用的优越特性也被越来越多的建筑师认可和应用。
      艺术地坪又称压模地坪。艺术地坪产品说明: 高性能彩色艺术地坪的原材料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彩色干粉,是高科技的新型彩色地坪材料,可使用在混凝土表面上,产生丰富多彩的高强度、高耐磨性的彩色装饰面,也可以对墙及旧的地面进行装饰改造,真实地模拟传统建材中的各种墙砖、瓷砖、石块、板岩、地砖等图案。高性能彩色压模地坪具有一次成型、色彩多样、效果逼真、施工简捷等优点。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压花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