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施工工艺流程

日期:2024-04-27 02:08
浏览次数:842
摘要:
压花地坪施工工艺流程 
      施工工艺流程 提浆收光 → 播撒强化料 → 精收光 →补强化料 →二次收光→撒脱模粉→用模具压印地面→封闭道路→冲洗艺术地面→涂刷保护剂→完工。 压模地坪施工工序要求 混凝土以后,当混凝土初凝由施工人员采用大抹刀对混凝土表层进行收光。
      压花地坪收光时应注意表层上是否存在浮浆,如果有多余的浮浆,应人工刮出。提浆的作用是将彩色强化料与砼完整结合,收光过程中若出现有较大的骨料(石块)浮在表层应捡出。 当收光完成后,混凝土开始初凝阶段时间的掌握至关重要。混凝土表层水分基本蒸发,但仍保持湿润状态时,即可撒彩色强化料。3、播撒强化料及收光 **次撒布彩色强化料应按分仓面及施工范围的数量,先将大约2/3用量的彩色强化料人工均匀地撒布在混凝土表层上,当艺术地坪强化料吸收混凝土的水份而均匀变暗后,开始用大抹刀进行收光,压花地坪此阶段应注意不宜搓抹过度,否则可能出现色差或暴露出混凝土本色。 **次撒布剩余的1/3材料。**次撒布主要对混凝土覆盖较薄或露出混凝土本色的部位进行补料,此时彩色强化料同样会吸收水份而变暗,待表层强化料均匀湿润后,用大抹刀进行二次收光。两次撒料的目的是由此保证强化料的覆盖面及渗透结合的均匀程度。 4、撒布艺术地坪彩色脱模粉。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