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垫层混凝土的施工要求

日期:2024-03-29 23:00
浏览次数:784
摘要:
压花地坪垫层混凝土的施工要求
      压花地坪混凝土垫层铺设厚度不得小于6cm,现场搅拌的混凝土不得有离析、泌水、塌落度不一至、标号不够的现象发生,不能使用含氯化物的外加剂,同时不能混入氧化钙及其产品,不宜使用引气剂。严禁使用人工搅拌混凝土,质量问题。
      混凝土要按模板的摆放来摊铺,在浇注混凝土前,应均匀的在基础上洒水,目的是为了延长混凝土的初凝时间,但不得有积水。混凝土的厚度应与模板的标高持平(因为压花地坪无法增加地坪表层的厚度,所以无法调整地坪标高及水平),混凝土的摊铺*好一次完成。超过20cm的厚度,应分层浇注;底层混凝土的*大厚度不得超过20cm,超过20cm的还要分层浇注,且每层的*大厚度也不得超过20cm,结合面要做结浆处理,每层浇注的时间间隔不超过24h。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