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混凝土施工工法

日期:2024-04-23 22:56
浏览次数:1299
摘要:
彩色混凝土工法,彩色混凝土施工要求
     1.压模施工工艺:(压模系列铺设步骤)
     1)基层混凝土初、终凝阶段,分两次撒由砂、水泥、彩色氧化物及添加剂混合而成的彩色固化粉。两次都进行收光。
     2)基层混凝土终凝阶段,均匀地撒脱模剂。要点:严格按照每单位包装用量。8kg/桶规定用量65-85平方米。
     3)用模板压出花型。要点:应事先 好模板压制的大致路线,按模板上标明的A/B/C编号顺序压制,遇到墙角、边或基层边沿可用软模板压制不完整图形。
     4)清洗脱模剂。要点:a脱模剂的颜色即为图案沟缝的颜色。清洗程度直接影响整个图案的深浅及凹凸效果。b严控按照每单位包装用量。封闭剂每200L桶规定用量1000平方米。
      彩色混凝土地台水平完成后,应进行泌水处理。要求底层混凝土的级配为C25或C20,上层为C30或C25的砂浆细石混凝土,总厚度为5-20cm。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压花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