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在景观园林中被广泛的应用

日期:2024-04-20 08:37
浏览次数:888
摘要:
压模地坪在景观园林中被广泛的应用 
      压模地坪在一些国家被广泛的应用于广场、别墅、小区、人行道、园林景观等众多的场所,为什么它会受到众多人的青睐呢? 压模地坪 *突出的特点就是它可以带真的表现出多种不同地面材料的质地、纹理和色泽,它的硬度和混凝土的硬度处于同等水平,不但有效的提高了混凝土的耐磨性、抗压抗折性能,还可以很好的装饰环境。而且这种地坪材料的价格总比一般的地面铺装要低。它还可以充分的满足我们做设计师的梦想,我们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自己动手设计造型与图案,压模地坪具有风格各异的模板类型,可以随意的组合呈现出不同效果的图案,可以满足不同建筑对外观上的要求。而且这种地坪的工艺简便,工期也是非常的短暂,施工后可快速投入使用。
      压模地坪是一种近年来流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并在世界主要发达国家迅以推广的绿色环保地面材料。它能在原本普通的新旧混凝土表层创造出各种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砖块、瓦片、木地板等铺设效果,具有图形美观自然、色彩真实持久、质地坚固耐用等特点。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透水地坪厂家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