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陶瓷颗粒路面的材料介绍

日期:2024-04-24 11:12
浏览次数:1378
摘要:
彩色陶瓷颗粒路面的材料:
  彩色陶瓷颗粒近几年来是世界各国普遍采用的一种新型路面材料。它是采用高岭土、长石、石英和粘土为主要原料,外加无机高温色剂,经高温烧制而成,颜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棕、白等多种颜色,具有防滑耐磨、环保耐腐、吸水率低、色泽鲜艳、**美观、永不褪色、坚硬牢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彩色陶瓷颗粒路面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飞机场、飞机场跑道、火车站、地铁、公交车站台、停车场、公园、广场、学校和宾馆饭店、办公楼写字楼等的路面铺设及标识。该产品在构造景观城区、景观小区、美化城市环境方面是目前市场上优选的新型材料。
彩色陶瓷颗粒路面施工步骤:  
  除污:**施工范围内的尘土、砂砾等杂物。  
  检查:用胶带等对施工范围进行保养,划线检修洞口也需要保养。 
  底漆:水泥路面基础才需要,沥青路面基础的不用。 
  树脂涂布:喷射环养树脂或丙烯酸树脂对路面进行涂布。 
  铺设:在喷好的树脂上用铁铲等工具均匀地撒上彩砂。 
  回收:确认树脂已经硬化后,将没有与树脂黏着的彩砂回收。 
  美观处理:对表面搭配处理。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艺术地坪,压模地坪,着色地坪,压花地坪,透水地坪厂家,透水地坪材料,彩色混凝土施工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