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的处理与压制施工步骤

日期:2024-04-18 13:38
浏览次数:1499
摘要:
  压模地坪的处理与压制施工步骤:
  首先进行砼表面拉毛处理:在混凝土表面初凝前加上1cm水泥浆用手工铁板将混凝土表面水砂浆抹均匀找平并拉毛表面。
  撒布硬化材料:将规定用量的2/3硬化剂压模地坪均匀撒布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待硬化材料吸水润湿后用手工铁板找平收光完成**次作业,待硬化材料初凝至一定阶段阶段,再进行**次1/3材料撒布收光找平作业。
  找平收光硬化材料:根据混凝土的硬化情况,实行至少三次以上的手工铁板收光找平作业,且收光操作应相互应交错进行。
  撒布脱模粉:在硬化材料初凝一定阶段,表面干燥无明显水份的情况下均匀撒布一层与硬化材料配套的脱模粉。
  用模具压制图案,保持模具固定平整,压制图案要一次成型不能重压。
  *后实现各种设计款式、纹理和色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