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地坪材料包装、堆放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介绍

日期:2024-04-17 04:20
浏览次数:1496
摘要:
      透水地坪是由底油、粘拉剂、塑胶喷浆料、色浆、画线漆等各种化学材料再经严格的施工工艺铺就而成,从彩色透水地坪材料的生产制造,到工作人员的施工完成,步步都关系到其成型后的质量。然而*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细节问题是透水地坪质量的关键,本文就透水地坪材料包装、堆放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做个讲解:
  (1) 桶装液体材料按施工当地当时季节盛行风向的平行方向堆放于跑道两侧,其中PJT-194以200kg大桶装,立式单层堆放,堆放中力求牢固,PJT-190、PJT-195均以30kg或15kg小桶堆放,堆放高度不可高于2层高度。
  (2) 用于稀释的溶剂一般以170kg大桶包装或用15kg小桶包装,集中堆放于专门的区域并派专人管理,严禁任何烟火接近。
  (3) EPDM胶粒、黑色橡胶颗粒等固体材料按施工当地当时季节盛行风向的平行方向堆放于跑道两侧,堆放力求牢固,不可松动,并于上面铺盖防水彩条布,以免受潮。
  (4) 施工机具堆放于跑道一侧,接电源侧采用施工专用配电箱和“三相五线制”**接电。
  (5) 机具由受过合格训练的人员专门操作,运转中应特别注意人员**。
  (6) 材料配比由公司派专业人员严格控制,并随时磅量。
  (7) 材料搅拌每桶应搅拌1分钟以上并充分搅拌均匀。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压模地坪、着色地坪、透水地坪材料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