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着色混凝土应用场所

日期:2024-04-27 04:02
浏览次数:714
摘要:
着色混凝土应用场所
    1、各类厂房、电力厂、化工厂、仓库、食品饮料厂、电子制品厂、污水处理厂、制药厂、冷库、电厂、棉纺厂等。

  2、公共用地:广场、市政建设、人行道、走廊、厨房、图书馆、博物馆、休息区、公司大堂、公共洗手间等。

  3、运输用地:码头、港口、停车场、飞机库、飞机场、汽车CS店、车辆维修中心、物流中心等。

  4、商业用地:商业建筑、餐馆酒吧、有机食品店、商场超市、大卖场、运动健身、体育馆、轮胎店、宠物店、游乐场等。

  5、着色混凝土其他用地:医院、学校校舍、科研机构等。
    着色混凝土、目前国内****的一款新型产品,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渗透力超强,抗紫外线和风化,色调稳定,利用混凝土,水磨石等进行人工染色,既可使混凝土等制品更加丰富多彩,能渗透3-5毫米与混凝土融合,长久不掉色、又可避免因环氧树脂脱落问题造成的不美观。配合尤诺F-108锂基固化剂使用则地坪颜色效果更加**亮丽而且容易清洁。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透水地坪着色剂、透水地坪增强剂、透水地坪厂家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