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地坪着色剂的作用及应用范围

日期:2024-04-18 09:49
浏览次数:696
摘要:
    透水地坪着色剂用于以养护后的混凝土或铺面材料表面,形成斑驳而自然的颜色效果。着色后的表面易于维护并且颜色耐紫外线,表面无游离石灰。颜色层不会剥落、开裂和起皮。应用范围:
    ①广泛应用于商业领域,如酒店、展厅和零售业空间装饰,各种室内、外结构牢固的旧混凝土或新浇筑混凝土表面装饰效果的制作。应用不同的施工技术,可以实现多种独特、典雅和迷人的颜色效果。地坪着色剂也可用于混凝土艺术压印地坪表面,产生其它颜色材料无法复制的颜色效果。
    ②也可用于真石帝混凝土艺术压印地坪表面,搭配使用来完成更高要求的地坪装饰效果,产生其它颜色材料无法复制的颜色效果;酸着色系统制作的地坪维护费用低、寿命久、耐用性强。
    ③可用于表面未封闭处理的地坪表面、混凝土砌块、地面砖和艺术混凝土地面。水性着色剂也可用于仿石效果产品表面颜色处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