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地坪着色剂的作用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3 21:40
浏览次数:1170
摘要:
    透水地坪着色剂用于以养护后的混凝土或铺面材料表面,形成斑驳而自然的颜色效果。着色后的表面易于维护并且颜色耐紫外线,表面无游离石灰。颜色层不会剥落、开裂和起皮。为新一代超强渗透型染色剂是国内的一款新型产品,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渗透力超强,抗紫外线和风化,色调稳定,利用混凝土,水磨石等进行人工染色,既可使混凝土等制品更加丰富多彩,能渗透3-5毫米与混凝土融合,长久不掉色、又可避免因环氧树脂脱落问题造成的不美观。配合固化剂使用则地坪颜色效果更加**亮丽而且容易清洁。地坪着色剂SINO-361用于混凝土,水磨石等进行人工染色。地坪染色剂用于以养护后的混凝土或铺面材料表面,形成斑驳而自然的颜色效果。着色后的表面易于维护并且颜色耐紫外线,表面无游离石灰。颜色层不会剥落、开裂和起皮。
注意事项 
    1.使用前请将产品摇匀,如有少许沉淀,属正常情况,不影响使用以及使用效果;
    2.使用前请穿戴防护手套,避免沾上皮肤和衣服,如若沾上衣服、皮肤,请尽快用大量自来水冲洗;
    3.工作环境保持通风换气,避免大量吸入;
    4.属于可燃物,请远离火源和电火花。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彩色防滑道路透水地坪材料透水混凝土着色剂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