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相比传统混凝土地坪艺术效果更强

日期:2024-04-26 21:07
浏览次数:540
摘要:
  压花地坪系统是对传统混凝土表面进行彩色装饰和艺术处理的新型材料和新型工艺。这种压花地坪新型工艺的诞生,改变了传统混凝土地坪在表面装饰和表面色泽单一的缺点;对其使用领域受限的缺陷有很大突破;赋予了城市的规划者和设计者在地面这块画布上有更多的设计和遐想空间;使业主和施工者在地面选材的空间上有很大提升。
  压花地坪系统由六个部分组成即:彩色强化剂、彩色脱模粉、封闭剂、专业模具、专业工具和专业的施工工艺;通过六个部分的搭配与**组合对混凝土表面进行彩色装饰和艺术处理后;表面所呈现出的色彩和造型凹凸有致、纹理鲜明、天然仿真、充满质感;其艺术效果超过花岗岩、青石板等;既美化了城市地面的这块画布。
  压花地坪特点是能够直接在混凝土上非常逼真地模仿许多**建筑装饰材料的质地及色泽,呈现出的效果酷似天然的青石板、木板、火山岩石等等。它能够刻意表现出自然材质的粗砺,凹凸不平和复杂纹理,整体成型,一次性铺装,施工快,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