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

日期:2024-04-29 16:51
浏览次数:336
摘要: 海绵城市的提出及当前情况 。 美丽地球.自足下起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海绵指标在项目建设中是项目的前置条件。 2015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海绵城市建设总体要求目标: 70%降雨就地消纳利用; 2020年面积目标为20%; 2030年面积目标达到80%。 建设海绵城市,即构建低影响开发雨水系统,主要是指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多种技术途径,实现城市良性水文循环,提高对径流雨水的渗透、调蓄、净化、利用...

海绵城市的提出及当前情况  。

美丽地球.自足下起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海绵指标在项目建设中是项目的前置条件。

2015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海绵城市建设总体要求目标:

70%降雨就地消纳利用;

2020年面积目标为20%;

2030年面积目标达到80%。

建设海绵城市,即构建低影响开发雨水系统,主要是指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多种技术途径,实现城市良性水文循环,提高对径流雨水的渗透、调蓄、净化、利用和排放能力,维持或恢复城市的海绵功能。c25无砂大孔彩色透水混凝土c30彩色强固透水地坪国内材料施工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海绵城市"透水道路材料实质性应用,表现出的渗水、抗压、***、防滑以及环保美观多彩、舒适易维护和吸音减噪等特点,成了“会呼吸”的城镇景观路面,也有效缓解了城市热岛效应,让城市路面不再发热。


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道路多指生态透水混凝土又称多孔混凝土,也可称排水混凝土。其由欧美等针对原城市道路的路面的缺陷,开发使用的一种能让雨水流入地下,有效补充地下水;并能减少地面上的油类化合物等对环境污染的危害;同时,是保护自然、维护生态平衡、能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优良的铺装材料;彩色生态透水地坪是由骨料、高标号水泥,胶结剂、强固增强剂、彩色无机颜料、稳定剂及水等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浆料相互粘结而成孔穴均匀分部的蜂窝状结构,故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点, 其有利于人类生存环境的良性发展及城市雨水管理与水污染等工作上,具有重要意义。

 

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路面具有与普通混凝土路面所不同的特点:容重小、水的毛细现象透水性大、水泥用量小、施工简单等,因此这种透水的建筑材料的优越性不断为人所用,并应用在越来越多的区域。它能够增加渗入地表的雨水,缓解城市的地下水位急剧下降等一些城市环境问题。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  。

美丽地球.自足下起

 

中为体,西为用,东西融汇,是我们的文化之本。

亨龙人深植中国园林文化,用西方园林要素,融入东方人文,注入当今时代的气息,与时俱进,持续推进推广应用绿色生态、环保彩色生态透水混凝土景观路面材料工艺。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景观路面材料工艺,能够有效补充地下水,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铺装材料,其工艺兼具有实用性和较高环保价值,利于人类生存环境的良性发展,并且在雨水管理和水污染***等工作上具有***重要意义,睿龙透水混凝土道路“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睿龙环保集科研、开发、生产、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立足上海,服务Q国,旨在为彩色艺术装饰混凝土和彩色生态地坪领域提供环保产品。

 会呼吸的地坪—睿龙(WDO)海绵城市生态透水性混凝土地坪系统,彩色透水艺术地坪—环保、生态平衡城市的守护者!

 海绵城市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拥有约20%孔隙,下雨时能够快速补充城市地下水资源,并能吸收车辆行驶产生噪音,另外彩色透水地坪能减少地面阳光反射热能,调和地面温度,调节“热岛效应”。c25无砂大孔彩色透水混凝土c30彩色强固透水地坪国内材料施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