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其它>

透水地坪-----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日期:2024-03-28 23:28
浏览次数:0
摘要:透水地坪-----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亚睿中国-睿龙彩坪-生态透水地坪系统生态 透水 景观 艺术-艺术生态透水地坪系统 在城市建设中,现代化都市的地表逐步被阻水材料所硬化覆盖,其封闭性使自然雨水难以下渗,形成了生态学意义上的 “人造沙漠”。 发达国家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研究开发透水性路面材料,并将其应用于庭院、人行道、自行车道、公共广场、露天停车场、公园内道路及道路两侧和中央隔离带等,增加了城市的透水透气空间,对调节城市小气候、保持生态平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20世纪90年代以后,用透水材料替代传统材料铺设跃同,已成为发达国家城市建设的普遍经验。 中为体,西为用,东西融汇,是我们的



透水地坪-----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亚睿中国-睿龙彩坪-生态透水地坪系统
生态 透水 景观艺术-艺术生态透水地坪系统
   在城市建设中,现代化都市的地表逐步被阻水材料所硬化覆盖,其封闭性使自然雨水难以下渗,形成了生态学意义上的 “人造沙漠”。发达国家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研究开发透水性路面材料,并将其应用于庭院、人行道、自行车道、公共广场、露天停车场、公园内道路及道路两侧和中央隔离带等,增加了城市的透水透气空间,对调节城市小气候、保持生态平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20世纪90年代以后,用透水材料替代传统材料铺设跃同,已成为发达国家城市建设的普遍经验。
    中为体,西为用,东西融汇,是我们的文化之本。
   如今,亚睿人深植中国园林文化,用西方园林要素,融入西方人文精神,注入当今时代的气息,与时俱进,与中国科学研究院研发出纯生态、无污染、环保性能优越的复合材料—“睿龙WDO”生态透水景观路面材料,彩色艺术生态透水地坪工艺。
   睿龙(WDO)生态透水景观路面材料,是一种能够有效补充地下水,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优良铺装材料,其工艺有很强的实用性能,较高的环保价值,利于人类生存环境的良性发展,并且在雨水管理与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上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睿龙透水混凝土地坪技术目前在国内尚属先进环保技术,是“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亚睿中国—上海亚睿实业集科研、开发、生产、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立足上海,辐射国内,旨在为中国的彩色艺术混凝土和彩色生态地坪领域提供品种齐全的上等环保产品。

量身定做,
适合自己的是好的!
   由于各地区土质结构、气候的不同,路基状况各异:如回填土路基、混合型路基、季节性返浆地路基等到.我公司根据不同路基状况,采用相应的施工工艺,提供具体的基础铺设解决方案,实现路面透水透气等等多种功能,确保路面无断裂、塌陷,达到透水路面铺装工程标准。
城市路面铺装的一场**
1、改善城市“人造沙漠”现状,平衡城市生态系统
2、强大的透水性能,有效补充地下水资源,提高水质质量
3、路面不积水,保持土壤温度;色彩丰富,增加城市和谐魅力
4、通透“地气”,使地面冬暖夏凉
5、雨季透水,冬季化雪,增加城市居住的舒适度
6、吸附粉尘£,减少扬尘污染
7、防滑降噪,增加城市绿意
8、根据需要设计制作各种图形,充分实现设计师创想,赋予艺术风彩
9、天然材质、天然色彩,美化城市环境
10、施工方便,工艺简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