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压模地坪是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特殊装饰要求的地面材料

日期:2024-04-26 11:06
浏览次数:2298
摘要:

     压模地坪是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特殊装饰要求的地面材料。它是一种即时可用的含特殊矿物骨料,无机颜料及添加剂的高强度耐磨地坪材料。其优点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捷、修复方便不易褪色等,同时又弥补了普通彩色道板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不足。

    尊敬的客户;你好!欢迎您来到本公司网站,你目前所在的是压模地坪产品页面,我们网站上还有很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介绍,欢迎预览,或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全心全意的为您服务。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艺术地坪、彩色地坪等等,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