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彩色混凝土的主要結構

日期:2024-04-26 08:07
浏览次数:1999
摘要:

     彩色混凝土構成材料及工具包括:脫模粉、彩色強化劑、保護劑、乳液、壓模及紙模模具等。
壓模系列(壓印地坪)是指在鋪設現澆混凝土的同時,采用彩色強化劑、脫模粉、保護劑來裝飾混凝土表面,以混凝土表面的色彩和凹凸質感表現天然石材、青石板、花崗巖甚至木材的視覺效果。
紙模系列指選好紙模模板式樣,排列在新灌的水泥面上,噴撒彩色強化劑到鋪好模板的區域,並鏟平,幹燥成形後,拉掉模板,清洗表面,然後上保護劑,便可日久彌新。
    噴塗系列是采用噴塗方法將噴塗材料均勻地塗布到水泥表面,把灰暗的水泥表面變成光潔的,色彩明快的,有特殊紋理或圖案的效果。該系列標準色可組合調制出無數種顏色,且價格低廉,施工方便,適用於大面積使用。噴塗地面具有耐磨、耐久、防水、防滑等特性,其使用壽命很長,地面至少保用二十年,墻面的壽命更長,而且,在日曬雨淋的情況下不會脫落、褪色,還可以為水泥墻面增添防水性能,並能解決遊泳池的滲水問題。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壹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 彩色混凝土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透水地坪、压模地坪、艺术地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