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混凝土是一种防水、防滑、防腐的绿色环保地面装饰材料

日期:2024-04-26 18:47
浏览次数:1560
摘要:

彩色混凝土是一种防水、防滑、防腐的绿色环保地面装饰材料,是在未干的水泥地面上加上一层彩色混凝土 ,然后用专用的模具在水泥地面上压制而成。


彩色混凝土适用于装饰室外、室内水泥基等多种材质的地面、墙面、景点:如园林、广场、酒店、写字楼、居家、人行道、车道、停车场、车库、建筑外墙、屋面以及各种公用场所或旧房装饰改造工程,同时可根据业主需要,设计师的创作构思开发出独特而适用的彩色艺术混凝土制品及浮雕。   彩色混凝土构成材料及工具包括:脱模粉、彩色强化剂、保护剂、乳液、压模及纸模模具等。   普通水泥混凝土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建筑材料,不仅可以作为建筑材料,也具有一定的装饰作用。由于混凝土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可以浇筑成各种各样的复杂形状;由于拌合物具有较好的流动性,在交通公路工程中,主要可用于道路路面、桥梁、码头等的浇筑;在城市道路工程中,主要可用于城巾道路、雕塑及其他美术创作品。

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艺术地坪、透水地坪.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