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5年

日期:2024-04-24 08:26
浏览次数:1395
摘要:

    艺术地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5年,当时年轻的工程师Davison(戴维森)从混凝土路面上的落叶印痕中获得灵感,用木条制成方格在新浇混凝土路面上压印图案,*初期的压印艺术地坪就如此诞生了。经过不断的改进和**,赋予混凝土路面更多的色彩和纹理,使压印艺术地坪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艺术地坪施工注意事项 ;

  1、艺术地坪严禁在雨天或暴风天以及零度以下天气施工作业。   2、摊铺混凝土前要明确路基是否密实,是否需要配置钢筋,以防地基沉降造成混凝土断裂。   3、应预留混凝土伸缩缝或及时切割混凝土,防止混凝土开裂现象的发生。   4、艺术地坪应紧闭施工,应避免交叉施工及行人误入施工区域。   5、艺术地坪底层混凝土应使用标号较高的混凝土。

我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地坪材料、彩色地坪.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