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混凝土地坪特效

日期:2024-04-24 11:12
浏览次数:1969
摘要:

      彩色混凝土地坪能在原本普通的新旧混凝土表层创造出各种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砖块、瓦片、木地板等铺设效果,具有图形美观自然、色彩真实持久、质地坚固耐用等特点。由于该工艺简单,只需掌握作业时机,控制好关键点即能轻松上手。因此,可直接从本公司选购材料自行施工,本司可指派工艺过硬、施工经验丰富的工艺员亲临现场全程指导,极大幅度降低工程造价,*大程度提高利润空间。

     尊敬的客户;你好!欢迎您来到本公司网站,你目前所在的是彩色混凝土地坪产品页面,我们网站上还有很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介绍,欢迎预览,或可以通过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全心全意的为您服务。 产品的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司的首要追求,请广大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