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甘肃省一期工程开工

日期:2024-04-19 21:49
浏览次数:1311
摘要:

甘肃省一期工程开工
     
     3月25日,我公司甘肃省张掖市小区道路建设工程项目进场开工,该工程位于甘肃省西部地区,分为两期。现施工一期,道路采用彩色压印地坪材料施工,大致分为4种颜色和花纹,面积约七千平方米,施工工期为20天, 覆盖小区的商业广场及园路等道路。


上海亚睿混凝土彩色压花地坪(压模地坪)工艺,主要包括如下步骤:A)、混凝土面找平:混凝土浇筑、震捣后按要求的坡度找平至要求标高;B)、彩色地面固化剂处理;C)、彩色脱模粉处理:施工的表面均匀抛撒彩色脱模粉;D)、压花施工工序:从边缘开始,排放好压模模板,将压模模板上的纹理压印在混凝土的表面,用力夯压模板;E)、**脱模粉处理;F)、涂刷透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透明石材保护剂。
优点是:(1)耐磨性强、抗压强度高,(2)不会产生高低不平现象,(3)雨天不积水,(4)不会起粉尘,(5)防水、防滑、防污、防腐蚀,(6)可做各种角度的坡形地面,(7)使用寿命长,(8)省时省工、降低施工成本,(9)容易清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