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施工要求

日期:2024-04-26 01:29
浏览次数:944
摘要:


基層砼的強度應在≤c25,其水灰比盡可能小且夯中不能含有早強劑。
混凝土的中*大的碎骨料粒徑≤30mm為宜,且基礎面層必須鋪以碎石骨料粒≤15mm厚度≥10mm的水泥砂漿層。
混凝土的坍落度應控制在3-4cm,商品混凝土的坍落度應控制在12-14cm。
碎石、素土地基必須經碾壓機壓實或夯實。
10cm以下混凝土振搗使用平板式振搗器振搗作業,10cm以上混凝土使用插入式振搗作業。
使用較重的鋼制長輥(鋼輥應寬於模板0.3米以上)多次反復滾壓地臺,做出地臺水平。滾壓地臺時,應除盡鋼輥上的異物。將混凝土泥漿提出來,確保表面沒有砂石現象,在無法使用鋼輥作業的部位,應采用樣板刮出地臺水平。
混凝土地臺水平完成後,應進行泌水處理。
要求底層混凝土的級配為C25或C20,上層為C30或C25的砂漿細石混凝土,總厚度為5-20cm。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压模地坪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彩色地坪、艺术地坪、彩色混凝土施工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