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沥青性能指標

日期:2024-04-26 03:40
浏览次数:953
摘要:



彩色沥青具有色彩鮮明、化學性質穩定等特性。目前具有紅、綠、黃等幾**系,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色彩設計。根據海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依的路威系列產品,彩色瀝青的性能指標主要如下:
鐵紅色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標色GB-6.3R 4.5/5.6》
桔黃色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標色GB-8.1YR 5.5/4.8》
嫩綠色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標色GB-6.9GY 3/1.8》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壹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彩色沥青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压模地坪、透水地坪厂家、彩色混凝土施工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