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混凝土的傳統路面鋪裝缺點

日期:2024-04-20 21:13
浏览次数:1024
摘要: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城市建設的進程,現代城市的地表逐步被鋼筋混凝土的房屋建築和不透水的路面所覆蓋,與自然的土壤相比,現代化地表給城市帶來壹系列的問題,其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不透水的路面阻礙了雨水的下滲,使得雨水對地下水的補充被阻斷,再加上地下水的過度抽取,城市地面容易產生下沈。
(2)傳統的密實路表面,輪胎噪聲大。車輛高速行駛過程中,輪胎滾進時會將空氣壓入輪胎和路面間,待輪胎滾過,空氣又會迅速膨脹而發出噪聲,雨天這種噪聲尤為明顯,影響了居民的生活與工作。
(3)傳統城市路面為不透水結構,雨水通過路表排除,泄流能力有限,當遇到大雨或暴雨時,雨水容易在路面匯集,大量集中在機動車和自行車道上,導致路面大範圍積水。
(4)不透水路面使城市空氣濕度降低,加速了城市熱島效應的形成。
(5)不透水路面是“死亡性地面”,會影響地面的生態系統,它使水生態無法正常循環,打破了城市生態系統的平衡,影響了植被的正常生長。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透水混凝土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透水地坪厂家、压模地坪、艺术地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