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胶筑透水彩石,彩色石米胶,睿龙胶粘石,睿龙彩色天然米石粘结剂

日期:2024-03-28 20:44
浏览次数:1156
摘要:

产品名称:胶粘石透明改性聚脂

用       途:用于胶粘石或胶筑透水石路面的体质胶黏剂

性       状:100%固含量、无色无味、透明粘稠液体,零VOC、双组份铁通包装。 

【睿龙】胶粘石透明改性聚脂是双组份100%反应固化型**透明路用胶水,其互穿结构及多官能团化学键提供**的粘接力及基材附着力,化学增韧改性赋予固化物优良的柔韧性,有效避免传统粘接剂硬脆性弱点,用于地面材料可有效吸收应力,形成一定程度的刚柔相济型“海岛效应”;良好的耐紫外线性能 、抗老化、耐黄变。

      众所周知、聚脂是一种无机物,在紫外线照射下不会发生色变和老化,能直接用于室外。胶筑透水石是用聚脂胶将彩石通过“点粘接”的方式形成整体路面,要求粘结剂具有极高的长久性粘接力,耐候、耐酸碱、耐水蚀、耐磨损、耐冲击。

天然胶粘石产品特点:

√ 100%无溶剂环保配方,无异味、不燃 、**性化学品;

√ 强韧粘接、高透明、高光泽、对彩色 骨料有润湿效果而不改变基色;

√ 可调整的粘度以适用于不同气候条件,并避免透水产品封底;

√ 可操作时间30-60分钟,6小时可步行,24小时可完全开放交通;

√ 良好的抗紫外线能力,适于室外使用;

 用法用量:

1、按拟定比例充分预混A组改性聚脂胶和B两组进口固化剂,加入骨料强制搅拌至均匀状态,人工或机械摊铺并收光,表干6-8小时,实干24小时。

2、用量:2cm厚胶筑透水石(胶粘石)路面每平方米为1.2kg,3cm厚为1.8kg。聚脂用量根据所采用的骨料粒径、种类及粉尘含量有关

3、详细产品用法请咨询亚睿中国公司上海技术部!

亚睿中国公司自2009年成功研发耐候性WDO【睿龙】系列透明改性聚脂胶以来,在我国已完成的胶筑透水石项目达到50万平米,现睿龙已发展成为中国胶筑透水石行业的**人,作为行业标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大做强这一朝阳产业,同时,也希望携手国内各地的地面工程企业将这一产业发扬光大…

胶筑透水彩石,彩色石米胶,睿龙胶粘石,睿龙彩色天然米石粘结剂,透水胶彩石路面施工,天然卵石地坪铺装,天然透水米石胶黏剂,聚脂胶,改性树脂胶.

米黄色胶彩石是睿龙完工:上海杨浦区五角场、上海南汇区智城工业园区路面胶筑彩石铺装后的,又一竣工工程,获得客户的好评与信赖,欢迎合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