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具有鲜明的自然色彩与灵活性

日期:2024-04-24 05:22
浏览次数:798
摘要:
      近年来,国内装饰砼的发展速度较为迅速,其中彩色路面砖*为典型。但由于装饰砼市场存在严重的产业质量问题,以及彩色路面砖等预制装饰砼产业用于地面设施存在着设计与施工中的诸多不利因素,因此影响了此类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事实上它已不能适应Et益提高的环境质量要求了,整体现制的 压模地坪正是这一背景下开发成功的一种新型材质。
  压模地坪在设计上的*大优势就是它的灵活性,即通过不同的色彩、色调、款式、纹理和不规则线条来实现各种创意。由于传统观念的原因,许多用户还是认为石材的档次高,物理性能更稳定,以及使用石材的历史很长。在设计上和选材上的失误机率较低等因素,对采用压模地坪产业显得比较保守。
  可在传统的砼材质上制作各种砖、石铺设效果,具有图形美观自然、色彩真实持久、质地坚固耐用等特点,克服了传统砖、石铺设地面常有的容易松动、凹凸不平、缝隙长草、虫蚁筑穴、容易起尘、路面整体性差、需经常维修等特点,结合了传统砖、石铺设地面的美观自然与砼的坚固耐用特点.是替代砖、石铺设路面的一种新型地面材质。
  压模地坪产业极大地丰富和提高地坪的表现力,通过引进消化和实践世界上*优良的技术、工艺、设计理念以及尽早实施关键材质的本地化生产,实现成本的尽量降低,这一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同时,中国具有有大量宝贵的文化遗产,可以通过其独特的工艺手法将这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遗产反映在地面建设中,使这一技术发扬光大。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业、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业有艺术地坪、彩色沥青、着色地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