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使用的健康与**

日期:2024-04-20 16:22
浏览次数:765
摘要:
 
    艺术地坪使用的健康与**: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施工说明和包装容器上的警告标识。
    必须在通风良好的条件下使用。在艺术地坪施工现场禁止明火,如电焊、打磨、吸烟及其它未说明的情况。
    涂料含有有机单体,具有一定毒性,施工时请佩戴防毒面具。油漆溅在皮肤上要立即用合适的清洗剂、肥皂和大量水冲洗干净。溅入眼睛时要用水充分冲洗,并立即就医**。
    正常施工条件下,艺术地坪干燥的涂层无毒。请放心使用。
    只要注意艺术地坪使用的健康与**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施工说明和包装容器上的警告标识。必须在通风良好的条件下使用。
    艺术地坪是一种**个性的地面装饰系统,在国外非常流行。它的主要材料是混凝土,通过特殊的工艺让这种再普通不过的混凝土变个魔术,呈现极富艺术效果的装饰性,给地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种融创意、工艺、专用材料和工具为一体的艺术地坪在我国也逐渐流行起来,并不断有新产品出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现在较为常见的艺术地坪系统有彩色纹理压印系统、透水混凝土、混凝土地面图案制作系统、纸模地坪等等。我们就以彩色纹理压印系统为例,为您讲讲这“混凝土的魔法师”的魅力。
混凝土彩色纹理压印系统是通过硬化剂、脱模粉和压印模板的配套使用,在新铺混凝土的表面形成颜色丰富的压印图案,仿佛天然石材的外观,与周围景观达到**融合的艺术效果。这种工艺与新铺混凝土同步施工,方便快捷。广泛用于园林、住宅区、广场及自家庭院,在国外,还被用在居室内地面。在国外行家看来,混凝土纹理压印表面的整饰工作是一项艺术工作,施工人员必须要有的一定的审美性和特殊的技能方能胜任。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彩色混凝土施工、透水地坪材料、透水地坪厂家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