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模具及使用方法

日期:2024-04-26 19:35
浏览次数:849
摘要:

    艺术地坪模具及主要工具:
    (一)艺术地坪纹理模具:
    艺术地坪压印模具采用进口聚胺脂树脂进行抽真空和烘烤处理经母模浇铸制作而成,拥有形状各异的艺术地坪纹理压印模具上百余款,模具纹理仿天然石材、木材及砖材各种效果,可根据工程项目需要定制模具。客户可根据周围环境选择与之相匹配的色彩,然后选择有个性风格的模具。
    艺术地坪系列与混凝土摊铺同步作业,将性能稳定的艺术建材、多种纹理模具和明建艺术地坪专用保护剂三者配套使用,经反应后质感强烈、色泽艳丽,在地面塑造出木材、天然石所不具备的表现力,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充分体现了建筑物的整体档次和非凡品位。
    (二)艺术地坪主要工具:
    艺术地坪收光专用大抹刀采用上等不锈钢打造而成,具有坚固耐用、灵巧轻便,施工人员只需在艺术地坪外围即可进行作业,具有收光速度快、地坪收光平整等优异特性,特别适合场地开阔的地坪进行大面积收光作业。
    艺术地坪滚筒式提浆器通体采用不锈钢加工制作,使用方便,可在刚浇筑的混凝土地面进行提浆作业,将混凝土中的粗骨料压实沉淀、致使混凝土中的水泥砂浆浮于混凝土表层,使艺术地坪压印的纹理均匀饱满、深浅一致,同时还避免了纹路压印时出现细裂纹的现象。
    艺术地坪修边器采用木质把手、不锈钢质地,能将混凝土艺术地坪的边缘处理成圆弧状,可保护混凝土艺术地坪边角经人行或车行时不被破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彩色混凝土施工、透水地坪材料、透水地坪厂家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