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承担着美化环境的重任

日期:2024-04-17 04:34
浏览次数:721
摘要:
压花地坪承担着美化环境的重任 
      压花地坪产品市场潜力巨大。压花地坪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同其它新型建材一样,很难被用户所接受。产品的销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明显地突破。不过依赖产品自身的优势,并经过业界几年不懈努力,压花地坪逐渐地被用户接受。到今天,国内绝大多数大型建筑均采用地坪作为地面,如各种厂房、车间、仓库、物流中心、大型商场、展馆、停车场。仅国内市场每年的用量就上百万平米,而且每年都有很高的增长比例。另外,国内其他一些大中城市也有相当大的用量,这些都足以表明地坪产品在地面处理上的市场份额会日益增大,成为主角只是时间的问题。
  压花地坪不但要发挥传统意义上的作用,即承载动静荷,承受磨擦损耗、冲击损坏及水、酸、碱、盐、油、清洗剂等液体的侵蚀,用户还需要其外表美观,色彩一致,因此地坪又承担着美化环境的作用,少数用户甚至需要地坪具有防爆性、防火性、防静电性等特殊功能。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艺术地坪、彩色沥青、压模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