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后期养护

日期:2024-03-28 23:10
浏览次数:746
摘要:
压模地坪后期养护 
      1. 压模地坪材料的施工通常在室外进行,应防止在雨天及大风天气进行,施工环境温度通常在日均温度5摄氏度以上。
  2.冲洗地坪表层:待硬化压模地坪完全干燥凝固成型至少3-4天后方可用水或去污剂清洗表层,清洗表层一定在保证整个地坪清洗程度一致,否则会造成地面颜色深浅不一。
  3.涂敷密封剂:待清洗硬化压模地坪表层完全干澡无水分后至少**以上方可涂敷液体亮光剂达到养护和增强光亮作用,使艺术压模地坪表层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完成后艺术压模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其物理性能也非常稳定。
  4.压模地坪养护阶段必须防止人员随便进出或进行其它项目的施工操作。构成材料及工具包括:彩色强化剂、着色脱模粉、保护剂、压模及纸模模具、专用工具等。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艺术地坪、彩色沥青、压花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