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硬化剂优势及养护要求

日期:2024-04-26 13:00
浏览次数:749
摘要:
压模地坪硬化剂优势及养护要求 
      压模(压模地坪)是一种即时可用的含特殊矿物骨料,无机颜料及添加剂的高强度耐磨地坪材料,其优点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捷、修复方便、不易褪色等优点,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 用本硬化剂材料制作的彩色压模地坪耐磨、防滑、抗冻、不易起尘、易清洁、高强度、耐冲击且图案颜色立体层次强,可随意选择搭配,是目前广场、人行道、停车场、街道、公园小道采用的理想**地坪,是取代色彩道板砖的理想替代产品。压模地坪是一种通过不同的色彩、色调、款式、纹理和不规则线条来实现各种创意,使艺术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
      完成后的艺术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压模地坪其物理性能也非常强硬和稳定。 基层混凝土施工要求:基层砼的强度≥C25,其水灰比应尽可能小。混凝土中*大的碎石骨料径≤30mm为宜,且基础面层必须辅以碎石骨料粒径≤15mm,厚度不低于20mm的碎石混凝土。混凝土的坍落度应控制在3-4cm,商品混凝土的坍落度应控制在12-14mm。碎石、素土地基必须经碾压机压实或夯实。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