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把生态的绿色地球带给了人类

日期:2024-04-26 16:18
浏览次数:716
摘要:
压花地坪把生态的绿色地球带给了人类 
      压花地坪是各种新技术的集合体,集体为大众创造一个或舒适或欢快,或平静的休闲场所而出一份力,艺术压花地坪得到认可有同时,也带动了地坪涂料的发展。为了体现主题乐园不同的游玩项目特色,还有不同的艺术压花地坪,如梦幻花园有水星,水母以蓝色为基调的艺术压花地坪,更加有海的意境;梦幻花园采用的是绿色为主色调的艺术压花地坪,把生态的绿色的地球展示给孩子们,让他们从小有爱护环境,保护生态自然环境。
  
  压花地坪因为他的多彩多姿势,它的艺术氛围得到许多设计者,建设者的青睐。它不仅赋予地坪优美的装饰性能,而且保障了地坪的高抗压性和高耐磨性,树脂则采用无溶剂的透明环氧树脂,不掺杂粉状填料或颜料,保障了环氧树脂优异的化学和物理性能。所以压花地坪不仅适用于工业地坪,也适用于商业及民业建筑地面。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还被冠予“彩砂无缝硬地毯”的美称。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