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什么是压模地坪 ?

日期:2024-03-29 16:21
浏览次数:759
摘要:
什么是压模地坪 ?
      压模地坪系统是对传统混凝土表面进行彩色装饰和艺术处理的新型材料和新型工艺。这种新型材料和新型工艺的诞生,改变了传统混凝土地坪在表面装饰和表面色泽单一的缺点;对其使用领域受限的缺陷有很大突破;赋予了城市的规划者和设计者在地面这块画布上有更多的设计和遐想空间;使业主和施工者在地面上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艺术压模地坪系统由三种材料组成即:彩色强化剂、彩色脱模粉、保护剂通过三种的搭配与**组合对混凝土表面进行彩色装饰和艺术处理后;表面所呈现出的色彩和造型凹凸有致、纹理鲜明、天然仿真、充满质感;其艺术效果超过花岗岩、青石板等;既美化了城市地面;又节省了采用天然石材所付出的高昂代价,为环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压模地坪这种新型材料由天然环保的矿物骨料和高强耐磨胶凝材料为主要成份,并添加了多种进口外加剂组成的高强度、高耐磨的地坪材料。其优点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捷、不易褪色等;同时又弥补了普通彩色道板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不足;在新铺混凝土的表面形成颜色持久的天然石材外观;与周围景观达到**融合的艺术效果,并具有颜色丰富压印图案多样的特点;该工艺与新铺混凝土同步施工,方便快捷。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