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的施工要点(一)

日期:2024-03-29 17:29
浏览次数:723
摘要:
压模地坪的施工要点(一)
      1.施工应按规定要求进行, 待铺筑的强化料, 脱模粉应按铺筑方向, 按序堆放及使用, 苏州环氧地面商认为各种专业施工工具及成型模等也应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2.压模地坪伸缩缝的设置必需按照设计要求并在铺设混凝土的2-7天内完成, 相隔距离不得大于4米, 伸缩缝的深度一般是混凝土地面的2/3左右。
  3.混凝土面层每班铺筑长度应配**坪铺装施工, 合理协调. 每天(按十小时)施工面积必需控制在200m2/班组(3个泥工4个小工为一个面层施工小组),否则将直接影响施工质量。
  4.混凝土面层的表面处理必需按照规定及设计要求进行, 表层一定要达到所要求的平整度, 横坡和宽度。苏州环氧地面商提醒混凝土的质量在同一个工程中必需保持一致, 这样对*终整体效果的一致性非常重要。
  5.强化料在运输途中可能结块,必需用手捏散后在再播撒。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着色地坪、彩色沥青、艺术地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