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着色地坪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日期:2024-03-29 18:13
浏览次数:721
摘要: 着色地坪的兴起再次让市场掀起波澜,为了能搭上这个航班,很多小型作坊工厂绞尽了脑汁,放眼看去,市场上的混凝土染色剂不仅品牌多,种类更多,酸性的、碱性的、油性的、水性的等等,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 着色地坪的使用寿命是根据它的使用磨损率和染色剂的渗透率来决定的,渗透性能好,耐磨系数高,自然就可以多使用几年。而论渗透力强,就要看染色剂的分子大小,因此油性的就可以先过滤淘汰掉了。其次混凝土是碱性的,弱使用酸性的染色剂会破坏混凝土结构,造成氢氧化钙的流失,混凝土会逐渐变得疏松,呈风化状态,使用1...

    着色地坪的兴起再次让市场掀起波澜,为了能搭上这个航班,很多小型作坊工厂绞尽了脑汁,放眼看去,市场上的混凝土染色剂不仅品牌多,种类更多,酸性的、碱性的、油性的、水性的等等,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


    着色地坪的使用寿命是根据它的使用磨损率和染色剂的渗透率来决定的,渗透性能好,耐磨系数高,自然就可以多使用几年。而论渗透力强,就要看染色剂的分子大小,因此油性的就可以先过滤淘汰掉了。其次混凝土是碱性的,弱使用酸性的染色剂会破坏混凝土结构,造成氢氧化钙的流失,混凝土会逐渐变得疏松,呈风化状态,使用1-2年会起灰跑砂,并且酸性染色剂会产生返碱泛白现象,因此我们可以将酸性染色剂淘汰出局。弱碱性水性的染色剂相较于之前的两种性能是*佳的,它不会返碱泛白,不会破坏混凝土结构,可渗透混凝土,使用**方便。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是壹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着色地坪,压花地坪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透水地坪、压模地坪、艺术地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