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热烈祝贺中南集团与我公司签定压模地坪战略合作合同

日期:2024-04-26 07:32
浏览次数:828
摘要:

热烈祝贺中南集团与我公司签定压模地坪战略合作合同
    中南控股集团是江苏省*具知名度的民营企业之一,旗下建设产业长期位居江苏省民营建筑行业前列,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资质;中南世纪城品牌是江苏省*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品牌之一,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和中南城超级购物中心在南通CBD宏张开业,迈出了向高

端商业、服务业进军的坚实步伐;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地铁工程研发与施工的专业公司;中南全预制装配式楼宇产业化(NPC

生产装配技术达到国内**水平。

     上海亚睿实业是专业从事彩色艺术路面铺装系统,绿色建材,生态地坪材料和技术及概念提供者厂商。亚睿人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生态彩色路面铺装系统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亚睿引进国外先进仿石路面技术,工艺,材料产品。现形成集科研、开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概念服务于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大型实体公司。拥有大理石材的理想替代者彩色艺术压模地坪系统;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系统;让我们的城市美丽起来生态胶粘石透水地坪系统;让我们的道路美丽起来彩色陶瓷颗粒防滑路系统;让我们的环境点亮起来艺术幻彩渗透着色地坪系统;让我们的生活高雅起来彩色艺术地坪系统。六大产品系统, 百余款产品材料、技术、概念服务的**者。实施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施工指导,同时可代为客户进行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的设计和施工的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只做经典,拒绝平庸!

 

      中南建设,中南集团通过招投标,*后同上海亚睿公司双方通过多次大泛围、多层次、多层面的沟通,洽谈,*终经双方确定,于2014121日签定了压模地坪合作战略合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届时一系列项目合作合同将签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