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上海亚睿和中南集团再次联手

日期:2024-04-25 17:00
浏览次数:890
摘要: 继上海亚睿和中南集团南京地产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后,上海亚睿各中南集团再次联手,签定了镇江中南世纪城、中南御锦城、中南锦园等项目合作协议,打造彩色地坪行业**产品。 大理石材的理想替代者 — 彩色艺术压模地坪系统;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系统,露骨料透水混凝土;让我们的城市美丽起来 — 生态胶粘石透水地坪系统;让我们的道路美丽起来 — 彩色陶瓷颗粒防滑路系统;让我们的环境点亮起来—艺术幻彩渗透着色地坪系统,着色混凝土地坪;让我们的生活高雅起来 — 彩色艺术地坪系统,彩色...

       继上海亚睿和中南集团南京地产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后,上海亚睿和中南集团再次联手,签定了镇江中南世纪城、中南御锦城、中南锦园等项目合作协议,打造彩色地坪行业**产品。

大理石材的理想替代者 — 彩色艺术压模地坪系统;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 — 生态透水混凝土地坪系统,露骨料透水混凝土;让我们的城市美丽起来 — 生态胶粘石透水地坪系统;让我们的道路美丽起来 — 彩色陶瓷颗粒防滑路系统;让我们的环境点亮起来艺术幻彩渗透着色地坪系统,着色混凝土地坪;让我们的生活高雅起来 — 彩色艺术地坪系统,彩色砾石混凝土地坪。
    六大产品系统, 百余款产品材料、技术、概念服务的**者。实施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施工指导,同时可代为客户进行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的设计和施工的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只做经典,拒绝平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