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的性能

日期:2024-03-28 21:41
浏览次数:1598
摘要:
 
1、 防尘和硬化

混凝土土地面表层强度较低的固有质量缺陷,因经常**通易遭磨损、起尘。这不公会产生很多灰尘,对人和叉车**也做成极大的危害,是工业领域普遍存在的问题。

分两步来消除混凝土中的粉尘,从面提高混凝土地面的耐久性。首先,产品可渗入混凝土面层民下1-3毫米;**,液态硬华剂的硬化成分与混凝土中的流离松散物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坚硬不溶物。这种化学反应能使厚度达几毫米深的混凝土层硬化密封。

2、 耐磨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可消除混凝土中的松散物,增加表层的密实度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和耐磨性。抗压强度和耐磨性可提高40%以上。

3、密封抗渗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反应生成的坚硬不溶物可填充堵塞混凝土中的毛细孔,产生一密实无孔表面层,能提高混凝土的抗渗能力达30%以上。

4. 养护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可密封混凝土和堵塞、减少毛细孔,减少混凝土中水分的蒸发,从而加强混凝土的养护。抑制龟裂纹的产生。

5、寿命

增强剂直接硬化混凝土表层,形成的硬化层(不是附加涂层)远比其它硬化剂、涂料形成硬化层“外衣”更加一体、长久、长久延长地面使用寿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水地坪厂家、透水地坪材料、彩色混凝土施工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