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的铺设施工工艺要求

日期:2024-04-25 22:19
浏览次数:1494
摘要:
  压花地坪施工时的气候对施工质量有很大程度的影响,施工应回避雨雪风沙及冰冻的天气,日夜温差大的地方晚上禁止施工,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应在2℃以上。良好的施工环境才能保证压模地坪的施工质量,应避免同其它的施工作业队伍交叉施工,必要时应对压模地坪施工现场采取封闭措施。
  铺设施工工艺还有以下要求:
  1)底层处理:应整理及夯实顿足整平,达到规定的压实密度。
  2)浇筑混凝土于同一颜色及模具型号之施工区域,并以工具抹平,需考虑泄水坡度,避免积水。
  3)混凝土初凝前,以镘刀将混凝土镘平,以撒布法将彩色印花料按规定用量平均分二至三次均匀撒布于混凝土面层,每次均匀以专用镘刀进行镘平、镘光工作。
  4)按规定用量均匀撒布脱模剂于混凝土面层。
  5)将规定之模具造型于混凝土面层上排放整齐并放样,再进行压印工作。
  6)对完工的地坪进行养护,一般25℃条件下, 72小时后即可投入使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