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材料的施工要求

日期:2024-04-25 19:20
浏览次数:1550
摘要:
 
     压花地坪材料,其实又叫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是以特有的图案框架现场浇筑、一体成形的压花地坪系列,用现浇混凝土地面以特制模具有彩色印花料,采用先进的技术、配合严谨的施工管理,制作而成。
    1、压花地坪材料基层混凝土的强度应≧c25。 
      2、混凝土中*大的碎石骨料粒径≦30mm为宜,且基础面层必须铺以碎石骨料粒径≦15mm,厚度不低于20mm的碎石混凝土。
  3、混凝土的塌落度应控制在3-4mm,商品混凝土的塌落度应控制在12-14mm.
  4、碎石、素土地基必须经碾压机压实或夯实。
  5、10cm以下混凝土振捣使用平板式振捣器振捣作业,10cm以上混凝土使用插入式振捣作业。
  6、使用较重的钢制长辊(钢辊应宽于模板0.3米以上)多次反复滚压地台,做出地台水平。
  7、混凝土地台水平完成后,应进行泌水处理。
  8、要求底层混凝土的级配为c25或c20,上层为c30或c25的砂浆细石混凝土,总厚度为5-20cm。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彩色透水路面彩色压花地坪混凝土压花地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