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地坪材料的优点

日期:2024-04-20 12:47
浏览次数:511
摘要:
      透水性地坪对于回复不断遭受破坏的地球环境是一种创造性的材料,将对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透水地坪
材料的优点:
  1.当集中降水时能减轻城市排水设施的负担,防止河流泛滥和谁提污染。
  2.能使雨水迅速渗入地下,还原地下水,保持土壤湿度。
  3.防止路面积积水,夜间不反光,增加路面**性和通行舒适性。
  4.调节城市空间的温度和湿度,改善城市热循环,缓解热岛效应。
  5.大孔隙率能降低车辆行驶时的路面噪声,创造舒适的交通环境。
  6.大量的空隙能吸附城市污染物(如粉尘),减少扬尘污染。
  7.易于维护,空隙不会破损,不易堵车。
  8.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图案,充分与周围环境结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彩色透水路面彩色压花地坪混凝土压花地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