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花地坪的工艺特点

日期:2024-04-20 21:24
浏览次数:1489
摘要:
  压花地坪特点是能够直接在混凝土上非常逼真地模仿许多**建筑装饰材料的质地及色泽,呈现出的效果酷似天然的青石板、木板、火山岩石等等。它能够刻意表现出自然材质的粗砺,凹凸不平和复杂纹理,整体成型,一次性铺装,施工快,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砖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
  压花地坪具有高性能彩色,压花地坪的原材料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彩色干粉,是高科技的新型彩色地坪材料,可使用在混凝土表面上,产生丰富多彩的高强度、高耐磨性的彩色装饰面,也可以对墙及旧的地面进行装饰改造,真实地模拟传统建材中的各种墙砖、瓷砖、石块、板岩、地砖等图案。高性能彩色压花地坪具有一次成型、色彩多样、效果逼真、施工简捷等优点。
  适用于:广场、行车道、中心绿地、户外庭院、公园、娱乐场所、停车场、背景墙、住宅小区、水上乐园、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室内等地坪。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